一只陌璃

又菜又爱写的小渣文手

【德拉科bg】白玫瑰之梦(01)

ooc警告

德拉科单人,不拆官配(哈金,罗赫,塞秋)

大部分原创设定

电影原著都有看过,但可能会小小的改一下剧情




我是伴着淅淅沥沥的雨声醒来的,听到雨声后我连忙翻身下床。


真是麻烦了……我忘记了最近这段时间是可能下雨的。雨水已经从天花板的破洞落到了离床不远的地板上,不过还好没有太多,更没有渗透到楼下,否则夫人肯定会拿着木棍揍我的。


我拿起一边的破布和小木桶,在处理雨水的同时也在回想刚刚的梦。梦很真实,但我却记不得多少了。只记得梦里是有另外一个和我差不多大,脾气不太好的小孩子。


名字叫“德拉科”。


我不自觉的笑出声,我觉得我是太想要一个朋友了。而刚好在这时门被人用力推开。我连忙收起笑容站起来看向那个人,见到是梅莉后我松了口气。


她是孤儿院里最受欢迎的人,虽然也会不给我好脸色看,但比起夫人和其他孩子,她至少偶尔还会听我说几句话。

也算是个……朋友吧。


“塞维蒂,我的兔子不见了,你快去帮我找回来。”她用不容置疑的语气冲我说到。


“可是我……”

“别管地上的水了,快点去啊!你不是梦见过它丢了吗,你肯定也能找回来吧!”


看她这副激动的样子,我怕她大声叫嚷把夫人吸引过来,于是纵使心里千百个不愿意也只能点了点头。


街道上几乎没什么人,要是有也都是撑着伞急匆匆的模样,根本没有人发现有个小孩往树林里走。


我在树林里转了转,没敢再往深处去,毕竟要在树林里找一只逃跑的兔子无疑是大海捞针。再加上我在孤儿院算得上闭门不出,根本没有来过这片林子,再往里走很容易迷路。


我叹了口气,原路返回。因为出来的太过着急,而且我住的杂物间里堆积的伞都是破的,现在的我浑身湿漉漉的,活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如果不是我知道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我都要怀疑他们是不是打算弄个恶作剧故意把我支开,看我出丑。


走到孤儿院的门口,我听见了一些吵闹的声音,原本我想悄悄地溜进去,可我隐隐约约又听到他们似乎在议论我,为首的是几个大孩子。我不知出于什么心理,转个身躲在墙后偷听。


“梅莉,你这招可真不错,把那个谎话精给弄走了,果然没了她之后那些先生和夫人们好相处多了。”

“就是,我早就看她不顺眼了,凭什么那些贵妇人和有钱的先生都第一眼看中她啊。不就是脸长得好看一点,还有个显眼的浅色头发吗。”

“你这什么语气,是嫉妒吗,嫉妒一个怪物?不过我真的很佩服梅莉,也就只有你才能和她交朋友了,你跟她说了什么才让她跑出去的?”


“行了,少说两句吧,”我听见梅莉的话中带着刺耳的得意,“我可没有和那个怪物交朋友,是她太蠢,以为跟她说几句话就是朋友了,跟她交朋友我都嫌烦,一个正常人怎么可能会把梦当成现实。”


梅莉的话又引起了一阵议论。


“虽然你说得对,可那些梦确实很奇怪,每次都会发生……”

“我看都是她为了吸引人注意力,自己编出来的。”


我不想再听下去,也不想上前阻止他们,因为挂着眼泪的我站出来和恼羞成怒没什么区别。


我在街上乱逛,雨停了的同时我又绕回到树林,在一个确保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弯下腰抓起一把叶子,但一抬头却无意发现深处似乎有一道光。


可能人在情绪不正常的情况下也会做出平时不会有的举动吧,鬼使神差的,我向那里走去。


我在那里只看见了一个穿着华丽,发色和我很像的小孩。我敢肯定他不是这里的人,孤儿院的孩子里面不缺擅长和同龄人交际的,但没有听说过有和我一样是这么浅的发色的孩子。


此时的他也发现了我,眯起眼做出一副不屑的模样,说实话,他做出这个表情的时候更让我坚信他是个误入进森林的贵族小少爷。


我笑了笑,但可能是我的笑容并不是很真实,我看到他有一瞬间的脸上带着惊慌。我将拿着叶子的手往后缩了缩,将它变成了一块白色的布。


希望我的小花招能帮上他一点忙吧。


“你要不要擦一下衣服,刚才有水落到你身上了。”


我上前一步,把它递给面前的男孩,他的表情变化似乎是在纠结。


“……”他接过去后抬眼看了看我,嘴唇动了下,想说什么,最后却没有开口。


不好意思表达自己的感谢……还是嫌弃我是个会用邪术的怪物?


这时我除了难受还莫名感到有些难为情,自己身上脏兮兮的,根本不是最好的一面。怎么看怎么不配去和他站在一起,更别说交朋友了。


“……你是个巫师?”我刚想后退,手腕就被人抓住,他对上我不解的目光,迅速别过头去不看我,也放开了我那被攥红的手腕,“我看见你用魔法把叶子变成手帕了。”


他说话的调子真好听,就算对我也是慢条斯理的,和他们都不一样。


他的脸红了,是被冻的吗?可现在明明是下午,而且他也只沾了一点点水。不过比起他的样子,我更在意他嘴里说的巫师。


“什么是巫师,”这个问题问出口我就明显察觉到他的表情不太对,补充道,“我是住在孤儿院的孩子,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过这个……”


“孤儿院?”他的脸色稍微好了一些,忽然,他像是想起什么,惊讶的看我,抿起唇不知在思考什么。我的直觉告诉我不能打扰他,毕竟那可能是我父母唯一的线索。良久,他缓缓开口问我:“你真的是被遗弃的?”


“嗯,所以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个巫师,我在孤儿院里长大,唯一和外面有点交集的就是前几年,我四岁的时候被人收养,可惜过了几个月他们一家就都去世了。之后我就又回到了孤儿院,可是他们都不再和我说话,都躲着我。”


我叹口气,虽然知道和一个刚见面,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说这些很奇怪,但我实在是太孤单了。我也想有个可以倾诉的机会。


“他们都觉得我是怪物……因为那天的火是我梦见过的,我的意思是,我的梦偶尔会让我知道之后发生的事。他们还说……其实那场火就是我放的。”


我记得我说了很多,有很久以前我和他们打架,最后房间被烧,自己也差点死掉。有不久之前来到孤儿院,对我抱有一点点善意的梅莉,也有现在仿佛一个供人取乐的小丑般被人蒙的团团转的我。


当我说完后我只看见他将几近怜悯、同情的目光投向我。见我看他,几乎是不假思索的,他说出了这么一段安慰我的话:“你没必要把自己和那些麻瓜放在同一个高度,他们都是低贱和愚蠢的,他们说的话也都不可以认真去听去想。你根本不是怪物,相反,你是个很厉害的巫师。”


“谢谢你!我叫塞维蒂。”

“德拉科。”


我瞪大了眼睛,随后一种难言的兴奋涌上心尖。

德拉科……是梦中那个小孩的名字!


他不再继续说下去,而是在想什么,时不时看一眼我。我也学着他的样子打量着他。


“你干嘛一直看着我?”他在第三次和我视线相对时无奈的开口,被他这么一说我也意识到有些冒犯他:“对不起,因为德拉科你让我觉得很安心,我喜欢你,想和你做朋友。”


这是真的,和周围人格格不入,被排挤的我迫切想要找到所谓的“同类”时,德拉科出现了。他就像是救济陷入苦难之人的神明,向我伸出了手。


“……或许以后我们会成为朋友,但现在应该不可能。”他说完这句话后又迅速补充,“毕竟我还是会回家的,也就是去巫师的世界,但你放心,我会尽力帮你去找你的家人。”


我用力点点头,满眼期待,平时沉默寡言的我在这一段时间里激动的缠着他问了很多巫师的事情。直到最后他被一阵光笼罩着消失。


——德拉科视角——


一阵眩晕后我发现自己在一个我从没见过的森林里,我敢肯定这是麻瓜的世界。更糟糕的是这里刚下过雨,不仅有几滴水落在我的衣服上,甚至脚下也是脏兮兮的。


这还不是最麻烦的,可怕的是好像有什么人过来了,脚步声慢悠悠的,但又很轻。


这都是树,想要躲起来很方便的,可那个人比我想象中的要快一点,还没等我躲起来,她就已经看到了我,不过还好,只是一个肮脏的麻瓜小女孩,手里还抓着一把叶子,果然是愚蠢的麻瓜小孩。


她愣愣的看着我,呆滞的样子真是蠢透了,这么想着,我又不屑的扫了她一眼。她也回过神,给了我一个微笑。


我听说麻瓜都是很危险的,就算她打算向我示好,她的笑也让我放不下戒备。于是我什么都没做,只是盯着她,可我想不到她居然是个巫师。并且根本没有意识到我压根不想和她有任何交集,还伸手把那些叶子变成的白色手帕递给我。


……就算她不是个麻瓜也只会是个泥巴种,马尔福是不会接受一个泥巴种的东西。不过我想了想还是接了过来。

因为沾上水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再加上她自己就湿漉漉的,她的手帕居然是先给了我,这让我感到很不可思议。良好的修养使我下意识想向她道谢,但猛地控制住了,我可不会跟她道谢。


我这么想到,又不自觉的瞟她一眼。


她看起来对这里很熟悉,可以让她带我出去……等等,她这是什么表情,我欺负她了吗?


我不知道怎么想的,拽住了她,她眼中的震惊倒让我说不出来话了,我只能问她了一个很白痴的问题。我发誓自己在交际中肯定没有这么狼狈过,可想不到的是她居然开始问我什么是巫师。


我觉得她真的是笨到无可救药了,索性她还不是完全没救,给我解释说她是孤儿院里出来的。我看了看她破旧的衣服和杂乱的头发,勉强可以相信……至少从外表上看,我想象不出什么样的家庭能让小孩穿这么破的衣服。


但不可否认,她的话又让我产生了好奇,我听说很多年前有些自不量力的巫师和黑魔王抗争,在战斗中或重伤或死亡,如果她的家人也是这样的话,她在孤儿院长大倒是很有可能的,同时她的血统也有着更多可能,毕竟那种战斗里也有不少纯血统巫师。


……等等,纯血统巫师……

我的视线不由得放在她的头发上,那是很显眼的,比我们家人还要浅一点的白金色头发。纯血统的家族里面,我真的知道有个人是这种颜色的头发。可我并不确定,因为他们和我们家没有什么交集。为了验证我的猜想,我又问她是不是被遗弃的。


当我以为她回答完我的问题后就会闭嘴,不想到她倒开始喋喋不休,我没想理会她,但说实话,她的经历确实很……悲惨。


我转过头却发现她根本不能叫做和我说话,她的头一直都是低着的,更像是在自言自语,可能我只是个被迫听着的,可我意外的没有反感,我想那是因为她实在是太可怜了。


她哭了,我不知道要不要出声,还是当没发现吧。


不过可以肯定,麻瓜真的是危险而残忍的存在。


她说完后抬头刚好发现我,虽然不知道她是不是个纯血,但我觉得作为一个巫师就不能被麻瓜的话影响到自己。于是我安慰了她,甚至还交换了名字,当然,我是不会轻易告诉她我是马尔福家的。


回到了马尔福家,我瞟了一眼那个坐在我对面笑个不停的布雷斯,他边笑边打趣我麻瓜的世界好不好玩。


“挺好的,不过我想,如果去的是哈格尔贝里家的人,收获会更大的。”


我挑眉,这话让在一旁看书的西奥多也将视线投过来。布雷斯他也和我玩了很久,听出来我这不是单纯的嘲讽,不解的问:“什么意思?”


“没什么,只是可能我找到了他们家的女儿。”

“?”


————————

一些解释及由来

塞维蒂(Sevti):白玫瑰的意思,是收养她的一家人因她发色极其接近于白,给她取的名字

哈格尔贝里(Hagelberg):原创纯血统家族,曾经从瑞典移民到英国,姓氏保留了下来。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